詳細簡章請見:http://docs.google.com/Doc?id=dgdgv8wx_40c2wpbpg6

台灣生態旅遊,源自心靈深處自然的召喚,一種貼近土地的悠遊旅情,吟詠著人與自然的對話,勾勒出屬於台灣生態人文的旅遊紀事。

台灣擁有豐富的生態旅遊資源,而近年來生態旅遊也成了台灣熱門的觀光活動,但許多業者的操作手法,未必都符合生態旅遊的原則。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為了使國內的旅遊活動能夠真正符合生態旅遊之精神,以及提供遊客更高品質的旅遊活動,因而擬透過認證的機制,以為遊客篩選合格且符合生態旅遊精神的遊程,使認證通過的旅遊業者得以將台灣之美介紹給遊客,並永續台灣珍貴的生態資源。

請運用您的巧思為我們設計旅遊業者生態旅遊的認證標章,讓我們一同為台灣的旅遊品質作保證。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
獎勵:
贯 第一名 作品將獲得採用為生態旅遊認證標章,並獲獎金新台幣壹萬元
贯 第二名 獎金新台幣陸仟元
贯 第三名 獎金新台幣參仟元
徵選對象:
熱愛自然、喜歡旅遊,對發展台灣的生態旅遊有興趣、有想法的創意人,對CI設計有概念的專業人、或對CI設計有興趣或從事藝術創作之個人、工作小組、或廠商,都歡迎您應徵參選。

參加徵選事宜:

  • 報名:請於9月30日前,依格式填寫報名表,以我要報名「生態旅遊標章徵選」為信件主旨,E-mail至eco.tourism@msa.hinet.net完成報名手續。
  • 設計內容說明:
    i. 表現推廣台灣生態旅遊之精神與內涵(如前文所提)。
    ii. 標章設計造型力求簡潔而內蘊深義,並兼具視覺美感。
    iii. 色彩搭配採3~4色(含底色)以下為佳。
    iv. 設計項目包含:
         旅遊業者生態旅遊標章設計圖(電子檔、黑白稿、彩色稿、創意理念說明、色彩計劃、規格尺寸、放大及縮小圖)。
        中(生態旅遊標章)、英(Ecotourism, Taiwan)文標準字、標準色。
  • 繳交作品: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本會。

作品規定事項:參選者須繳交下列物件:

  • 創作圖稿:所有設計圖面列印於A4規格紙張,其中彩色稿裱貼於八開黑色紙板中央,覆蓋描圖紙。
  • 中英文標準字圖稿:分別列印於A4規格紙張。
  • 圖稿、標準字電子檔:附原始圖檔與JPEG格式檔案
  • 創作說明:闡釋創作理念,列印於A4紙張,並附Word檔案。
  • 基本資料:於簡章報名表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 作品一經入選前三名採用,其著作權歸「交通部觀光局」所有,作品不予以退回,本會並具有修改權。
  • 送件之作品如為已公開發表之作品、仿冒或抄襲他人作品、著作權有爭議或不明者、不符合本徵選辦法者,立即取消參選資格,若為獲獎作品,則應退回獎項,參選者並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  未入選者如需退件,請於送件時另備妥回郵信封。

收件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掛號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28號4樓,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收,洽詢電話:02-23564546,聯絡人:賴小姐。

評審內容:

  •  評審: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評選。
  • 評審項目:設計作品是否符合生態旅遊之精神;圖形、色彩與文字是否具有新意及獨特性,未來與CIS形象識別系統設計發展應用之可能性
  •  評審結果:選出三名入選作品,並以E-mail方式公告入選名單,入選者另行通知。

報名表請見: http://docs.google.com/Doc?id=dgdgv8wx_40c2wpbpg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