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賞鯨解說員訓練

台灣賞鯨活動發展已超過十年之久,現今也為海洋觀光活動中發展迅速蓬勃的生態旅遊遊程,而宜蘭縣位於台灣東北部海域,相當具有發展海洋生態資源之潛力,蘊含了多元豐富的動植物,更為觀賞鯨豚重要的標的,尤其是配合當地具有特色的風土民情、人文生態已成為台灣不可或缺的觀光目的地。 而提供完善有效的自然生態以及人文解說為生態旅遊產品當中相當重要的一個要素,透過解說員將能提供遊客與旅遊地點間更多知識上與情感上的連結,因此解說員扮演賞鯨旅遊當中相當重要的角色,對於解說員的培訓更是不可或缺,因此藉由此培訓活動,希望能更增進解說人員對於鯨豚生態及保育相關知識及賞鯨標章之內涵認知,以期能夠提供國內外觀光遊客完整正確的賞鯨資訊,同時也能夠促進賞鯨業能夠永續發展。 

主辦單位:

中華鯨豚協會

協辦單位:

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行政院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期間:

2009/5/16 ~ 2009/5/17

活動地點:

東北角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第一會議室

報名方式:

請至中華鯨豚協會網站 http://www.whale.org.tw/ 下載簡章及報名表,並於即日起至5/7報名截止,並請e-mail報名表至2soiltary@whale.org.tw或傳真至02-23652829
因活動名額有限,工作人員審核完資料篩選後將以e-mail確認是否錄取。

聯絡方式:

聯絡人:蘇郁翔
電 話:2366-1331*16
Eamil
2soiltary@whale.org.tw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3樓之3

活動內容:

相關訊息請參考簡章內容

活動費用:

1000
活動費用:保證金1000元,全程上完室內基本課程與海上訓練課程者始得領回保證金。
未能全程參與者,保證金將不退還,並於課程結束後,寄發收據。

參加對象:

針對旅遊業者、領團人員、導覽解說員、娛樂漁船業者及隨船工作員、對鯨豚解說有興趣之民眾。

活動網站:

http://www.whale.org.tw/

備註事項:

繳費方式:
請於收到E-mail錄取通知後煩請於7日內進行下列繳費方式,以完成報名手續:
郵政劃撥--帳號:19293461 戶名:中華鯨豚協會
轉帳--華南銀行台大分行(008) 帳號:154200188473 戶名:中華鯨豚協會
請將劃撥或轉帳收據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後,傳真至(022365-2829,或來電(02)23661331-16通知已繳費。(請按照步驟完成報名手續,否則概不受理)
因有名額限制,逾期未繳費者,將取消報名,由候補之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活動簡章:

下載

 

 


蘇郁翔
中華鯨豚協會
100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3樓之3
聯絡電話:02-2366-1331 *16
行動電話:0937-050577
E-mail:
 2soiltary@whal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