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秋意楓紅大雪山20081129-30

島讀台灣-走透透系列,秋意楓紅大雪山二日遊已順利圓滿結束,這次帶領的林中美學家-楊秋霖老師,不僅多年林務工作經驗累積的解說內容精彩生動,一同參與的夥伴,更是一飽滿山紅葉的眼福、青山綠水中沐浴森林芬多精、在玉山假砂梨的果實葉片間尋覓山鳥的蹤跡、觀賞大雪山落日彷彿將山間套上一件火紅衣裳、在澄清無光害的夜空中看見自己的星座、日式建築前細拾滿地昏黃落葉…

關於楊老師所述說的大雪山故事,著實為每個停留的點留下完美的註解,讓大家有了畫面,也將感動放進心裡。

同行的夥伴人手一台相機,緊緊跟隨楊老師的腳步後,欣賞每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色,並留下許多美麗的照片。晚上時候,大家聚集一起,觀賞彼此白天攝影的成果,以精進彼此的攝影技術,於此,大雪山的旅程可謂一舉多得呢!

這次的旅程-秋意楓紅大雪山,空氣雖冷,卻發現,大雪山的婀娜多姿更是永生難忘!

欲觀賞秋意楓紅大雪山照片,請點選這裡

隨行的成員之一,陳碧雲陳小姐並將旅遊感動寫成一首詩歌,與大家分享:

秋高氣爽雪山行,此行只為楓葉情

滿山楓葉比嬌豔,滿地落葉任你選

雲葉鐵杉落羽松,漫遊步道賞美景

是景是畫分不清,分享照片夜觀星

雪山處處是溫情,天池倒影如仙境

神木姿態更多情,登高望遠觀景亭

夕陽晚霞表歡迎,相機喀嚓響不停

相爭留下美倩影,老師解說很詳盡

百科全書伴我行,電池耗盡雙腿麻

地上落葉是地毯,躺下仰望大藍天

太陽溫柔低頭望,松林低語齊歡唱

雪山美景不虛傳,此行此生永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