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reading-insect-1-550.jpg

敬致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期待已久的島讀台灣-昆蟲大觀【奇妙六足世界大窺探】開放報名囉

歡迎舊雨新知協助轉知,欲報名,請點選 報名簡章  

【課程介紹】 

春暖花開,更是蝴蝶等昆蟲開始活躍的季節,協會即將開課的「昆蟲大觀」,將由徐堉峰劉玉成老師共同主講授課,主題聚焦為蝴蝶、甲蟲與蜻蜓。


揮別以往昆蟲課生硬的上課印象,協會所策劃的昆蟲課程,將介紹有趣的昆蟲生態習性以及生態小故事,並用生動活潑、令人印象深刻的解說方式進行,希望帶給來上課的學員們,能夠對於六足世界有展新的認識,並將此活潑生動的解說方式應用於教育小朋友的層面上,引發其觀察自然與昆蟲的興趣與熱情。

最令人期待的是,最後1堂室內課將同時安排由兩位老師授課,希望在領受老師們的深厚解說功力外,也帶給學員們與眾不同的上課經驗,課程結束前的Q&A與導覽經驗分享,將為這一系列昆蟲課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歡迎想對於昆蟲世界有進一步認識的朋友們,或有志於傳達昆蟲觀察樂趣的學生社團、機關團體成員報名參加

 

【講師介紹】

甲蟲、蜻蜓/劉玉成

著有「台灣132種甲蟲圖鑑」、「台灣野花圖鑑」等書,並擔任中華大自然教育推廣協會以及台北野鳥學會資深講師,授課解說經驗豐富。

蝴蝶/徐堉峰

曾出版「近郊蝴蝶」、「台灣蝶圖鑑」等書,並於2008年榮獲日本蝶類學會頒發研究獎「林賞」的少數外國學者,肯定其在台灣蝴蝶研究領域的傑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