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學堂】愛地球系列講座自今年三月開始,已討論過近十個不同面向的議題,其中包括看似遙遠實則與生活密切相關的太陽能源、水利工程、糧食問題,也介紹過關於國際志工、自行車革命、公平貿易與綠設計。

進入七月夏季旅行高峰期,如何以關懷生態與尊重環境的態度旅行,將是本月要談論的主題:一次的八八風災慘痛教訓除了喚醒對水土保持的重視,台灣觀光產業也造成重創,在此同時學習以友善的方式永續經營觀光才更是重要課題,長期關注永續生態旅遊的賴鵬智將分享如何用愛地球的態度進行一趟旅行。

【問。學堂】邀請你與我們持續關尋我們的地球。
用愛護地球的心去旅行──談台灣生態旅遊

台灣地形複雜,多樣的生態系造就豐富的生物多樣性,許多自然資源受到大眾或社區居民良好的呵護,成為台灣多元文化外,值得與世人分享的生態旅遊寶貴資源,不論賞鳥、賞蝶、賞螢、賞鯨、賞花……,講座將分享台灣如何發展對環境與產業有益的生態旅遊。


photo.jpg
主講人:賴鵬智先生(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董事、野FUN生態實業公司總經理、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監事、參與數環境保育團體)

活動日期:2010年7月22日(週四) 
時間:PM8:00 ~ PM9:00 
據點:誠品信義書店 3F Mini Forum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主辦單位  誠品信義書店
協辦單位:Green綠雜誌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網頁: http://go.eslite.com/Event.aspx?id=2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