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20

漫長暑期中,學生家長會為家裡的小朋友們安排課外活動。由於環保與生態概念興起,因此相關的暑期活動則成為話題風潮,報名參加的學生相當踴躍。

720日出發的「綠色柯南~生態城市探索觀察家」,是由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主辦,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協辦的活動,參加的小朋友多在國小升56年級的學生為主。在一天的活動中,走訪了台北植物園與中正紀念堂,利用輕鬆活潑的分組活動,小朋友們除了認識這兩地的生態環境,更學習看地圖、認識植物、使用指北針等能力,同時結交了許多好朋友。

參加720日「綠色柯南~生態城市探索觀察家」活動的小朋友鐿慈開心地表示,透過在上午的植物園活動,學習使用地圖完成遊戲任務,而她跟同組的小朋友紫瑞都希望未來可以跟爸爸媽媽再次到植物園,認識更多植物!睿均小朋友,則分享在植物園裡看見松鼠的經過,同時也告訴大家不能隨便餵食松鼠等種種愛護環境與動物的觀念。

「綠色柯南~生態城市探索觀察家」活動共計有4個梯次:7╱207╱28、8╱3、8╱12,由於活動內容豐富、寓教於樂,目前活動只剩下812(四)梯次尚有7個名額,還沒有報名的小朋友,要把握機會儘快報名。詳情請洽:02-23564546

  99/7/20 DIY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