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牧童遙指杏花村」阿~不過大家動作還真一致,跟著武郎大哥一起指遠處的雄偉的廢煙道。
112104

11/21的梯次也有可愛的小朋友跟家人一起參加喔!在水湳洞停車場稍事休息,並觀賞13層遺址後,接著往長仁坑,沿途可見水圳橋、集煙筒與廢煙道,在長仁坑介紹金瓜石採礦的方式,台金公司選鍊廠的設置、陰陽海形成的原因。

遠眺基隆山, 在這個角度呈現出大金剛的形狀,並以此為背景拍攝團體照。
112102


到黃金瀑布的時候,發現很多人跑到下面去拍照,其實這樣是對健康不太好的喔!因為裡面含有重金屬砷離子,小編好幾年去黃金瀑布時是沒有圍籬的,但其實現在也已經有木製欄杆和警示牌請大家不要下去了,所以這個是不好的示範喔!特別提醒大家注意!
112105


之後大家從勸濟堂後方的停車場,往前找尋無極索道的遺跡
112107 


這個就是囉!小編以前傻傻的,以為只是一般的破房子,幾年前也也曾經在此拍過照片,沒想到別有玄機呢!這就是跟著專業導覽人員的好處,可以告訴你很多有趣的小故事和歷史。
112106


喔!這一粒是什麼呢?這就是鼎鼎大名勸濟堂的青草丸阿!十分感謝勸濟堂之前送我們一顆青草丸解說用,聞起來真的是青草味呢!那個瓶子是一般外面賣裝蜆精的瓶子,按照比例大家就知道這一顆也不小顆喔!
 112108

 從這個角度看油毛氈屋頂,可以看得很清楚 
112109 


走過祈堂老街的一段
 112110


戰俘營
112111

飯後來到黃金博物館,看日式建築群,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太子賓館,從院子的角度來看起居室
112112

從後面的射箭場往回看
112113

大家拾級而上,準備參加淘金體驗,在那之前先看軌道和台車 
112114

還拍了大合照
112103

大家都很認真之淘金體驗
112101
最後參加本山五坑體驗~參觀石見銀山特展,大家自由的在園區裡拍照後,就結束了收穫滿滿的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