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金瓜石的芒花已經大開,芒花搖曳包圍著13層選場遺址,遠處的雲霧迷濛,真有天空之城的味道阿~
112001.jpg

大家在水湳洞停車場抬頭仰望13層遺址,聆聽故事
112002.jpg
 
在雨中,大家一起來到了13層遺址的上方,撐著傘看了廢煙管、基隆山,在這樣的天色下顯的迷濛的陰陽海。

也因為近日的雨量充沛,黃金瀑布水氣瀰漫
112008.jpg
 
 
接下來大家參觀了勸濟堂、戰俘營
112006.jpg

除了戰俘營的歷史外,也在公園中,瞭解了利用植物來淨化水質的秘密
112009.jpg

到了中午大家都肚子好餓了,謝謝二姊為大家準備的美食饗宴
 (結果每一梯給我的結果都是,大家都忙著吃,沒空拍菜阿!哈哈!)

112003.jpg

下午等待四連棟的參觀,四連棟的總量管制一次只能放20人進去,等待中還有椅子可以坐,真貼心~

112010.jpg 


大家索性就拍了起來,果然很上相!
112004.jpg

黃金博物館教大家淘金的工作人員都是又專業又熱情,一定要讓大家帶著黃金回家啦!
112005.jpg


在本山五坑參訪前,也要先聽工作人員的講解,並宣誓遵守參觀規定,這是一個很棒的安排,大家彼此尊重,也愛護展覽場地和物品,才能有高水準的旅遊和學習品質喔!
112007.jpg

11/20 的活動分享,還有當天參加甲子姊姊提供的喔!裡面有2個當天的小問題Q&A,答的出來嗎?:P
http://www.wretch.cc/blog/goldecotour/8885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