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自然教育推廣協會〝自然觀察系列〞系列-42

東河休閒農場位在花東海岸山脈的泰源幽谷內,農場面積廣達六百公頃,園區內擁有台灣極少數完整林相的熱帶雨林原始森林。此外園區內一線天、小瀑布、水濂洞、狀元台等地形景觀,讓您盡情觀賞大自然的環境特色;走在森林步道中,呼吸著樟樹釋放出的芬多精,沿途聆聽鳥兒們譜出的交響樂曲,欣賞牠們美麗的姿態;除此之外,『貓頭鷹』為此處豐富的夜間生態主角之一,請跟著講師的腳步一同來感受這美麗的饗宴!誠摯邀請加入野趣之旅的行列。
  

活動主題:台東東河農場自然觀察。
活動日期:98年5月29-31 日(五、六、日,端午節連續四天假期的後三天)。
活動名額:40名。
解說老師:邱慶耀老師(中華大自然教育推廣協會資深講師)
活動費用:會員:4500元。 非會員:4800元。
報名時間:會員:即日起。 非會員:4/20起。

預定行程:
5/29  06:30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集合           
06:45 出發                                
      12:30 花蓮馬太鞍(午餐)                     
      14:30 花蓮玉里南安遊客中心                  
      17:30 東河農場(宿)
5/30  07:30 東河農場自然步道
           東河橋、登仙橋等
      20:00東河農場夜間觀察、東河農場(宿)      
5/31  08:30 台東三仙台
     12:00 長濱船屋民宿午餐
     18:00 宜蘭晚餐
     21:00 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解散

報名需知:
1. 上述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至額滿為止。報名時請先以電話向本協會確認名額,報名後三天內到郵局劃撥活動費用,始完成報名手續;否則將由後遞補上。若活動因不可抗拒的原因而無法如期舉行時(如颱風、自然災害等),協會保有延後舉辦或取消活動的權利。屆時已繳費而無法參加的伙伴申請退費時,協會將酌扣手續費(郵局劃撥手續費、訂金等費用)。
 *銀行轉帳--台北富邦銀行 古亭分行(銀行代碼012)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大自然教育推廣協會
    帳  號:390102789922
         <請提供匯款日期及匯款帳號後五碼以利查詢>
 *劃撥繳費--郵局
    戶  名:中華大自然教育推廣協會
    帳  號:19957070
  ◎報名電話:23627388
2. 繳費後,因故未能參加者,活動7 天前持收據辦理退費,酌扣續費30%;如於7天內申請退費者,恕難受理。
3. 上述活動費用包含保險、車資、講師費、住宿…等費用。
4. 活動參加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及社會人士。
5. 此次活動住宿地點為東河農場,住宿房間為雙人房。
6. 若為素食者,請於報名時說明。
7. 集合地點:捷運淡水線-「台電大樓站」的四號出口,請參加伙伴務必準時報到,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8. 生態旅遊為負責任之旅遊,為力行環保,全程不提供拋棄式用品,請自備水杯、水壺、環保餐具、毛巾、牙刷及衛浴用品,並請穿著戶外活動衣物(長褲)及鞋,自備個人所需藥品、雨具、健保卡、望遠鏡、遮陽帽、換洗衣物。建議攜帶望遠鏡、放大鏡等設備以增加觀察效果。吸菸者請勿於人旁及上風處吸菸,並請自備菸蒂盒,勿隨意丟棄菸蒂。
9. 活動地點皆為戶外觀察,請參加伙伴隨時注意自身安全與體能狀況。
10. 簡章行程為預定行程,可能會視當時天候狀況而有所更動。
11. 來回車程較長,參加的伙伴可自備乾糧充飢。
12. 觀察自然、鳥類等都有相關規範,敬請聽從領隊及解說老師之引導。生態旅遊不保證看到指標動物,一切隨緣,輕鬆自在。

中華大自然教育推廣協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00號4樓之1
  TEL:(02)2362-7388   FAX:(02)2364-9863
  網址:tane.ngo.tw   e-mail:tnature@ms48.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